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学习时代楷模 锤炼过硬党性 ——淳化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0-31 17:26:12 阅读次数:2921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近日,淳化县利用电视、网络、远程教育平台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专题纪录片《榜样3》。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党委、党工委、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共观看近300余场,上报收看学习情况150余份,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上千份。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榜样3》后,全县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深刻讨论,全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榜样》学好、用好、做好,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好表率、继续前进,真正做到无悔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争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为打赢脱贫摘帽战做出贡献。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