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第83期--淳化县村级活动阵地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堂
发布时间:2023-09-12 17:09:00 阅读次数:3294次
为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的业务能力,9月11日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第83期--淳化县村级活动阵地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堂,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微讲堂”以全市农村党组织“整镇过硬、整县提升”活动为主线,围绕村级组织活动阵地室外“四有四统一”、室内“8+X”功能部室设置和党员教育管理相关制度等进行讲解,同时引入我县农村组织阵地建设具体案例,为部机关干部作了一堂生动而又实用的农村党建工作专业分享。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保平就组织阵地的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志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性,达到精通本职、了解相关、共同提高的目的,营造了学习业务、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