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新任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班
发布时间:2022-11-22 17:21:53 阅读次数:9938次
6月17日,淳化县新任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结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保平同志出席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晓峰同志主持结班式


图片
在结班式上,全体学员围绕能力提升培训、岚皋现场教学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工作,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把这次培训的收获感悟和启发思考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在结班式上表彰了4名优秀班干部、8名优秀学员。
图片


王保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在为期一周的能力提升培训中,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态度端正,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他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全体学员要有三人行必有我师的虚心态度,要有永不自满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紧跟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国之大者,学理论学业务,提高综合能力和个人修养。二要珍惜岗位敬业负责。要有感恩之心,牢记组织嘱托,牢记岗位职责,干一行爱一行。要对工作充满热情,在各自岗位切实发挥作用,为推进“四个淳化”建设贡献力量。三要严守底线清正做人。要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和行业法规,做到懂规矩知底线明戒惧。要清清正正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