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举办新任职科级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27 10:44:50 阅读次数:2576次

为加强新任科级干部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培养。10月16日至10月20日,淳化县举办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阔工作思路,学习先进经验,有效提升了履职能力。

县委组织部年初将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培训计划,充分利用爷台山教育基地这一本地红色资源,结合各单位培训需求,认真制定培训方案,精心设置课程内容,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等方式丰富教学形式。课程安排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涵盖了党纪法规、法治建设、知识产权、应急管理、民族宗教和禁毒知识等内容,并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现场教学,确保培训活动精准有效开展。

此次培训明确要求参训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强化学习,提升素养。紧紧围绕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从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履职尽责、作风能力、廉洁从政五方面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通过培训学有所成、知行合一,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上有新的提高,在新的岗位上有新担当新作为新奉献。

培训期间,所有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和培训期间纪律要求,营造了严实学风,有效保证了培训效果和质量,真正做到沉下心学、静下心思。结合签到考勤、理论学习、培训纪律及教学活动表现评选出五位优秀学员,并由两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跑线”,切实把培训取得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脚踏实地在本职工作上干出一番事业,为谱写淳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