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召开老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4:48 阅读次数:9369次

为充分激发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热情,6月24日上午,淳化县在城关街道枣坪社区召开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来自社区和老年书画协会的老干部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以所见所闻以及亲身体会忆经历、说变迁、谈感受,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谈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体现出退休老同志对党和国家改革发展事业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心。

图片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郭肖军向与老干部提出三点殷勤希望:一是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离岗不离党。带头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离位有作为。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养老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和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等志愿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和社会教育中发挥言传身教作用,弘扬红色家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三是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威望优势,退休不褪色。帮助身边的党员干部群众正确看待国家的发展变化,客观分析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正确理解周围的人和事,争当正向信息传播者、美好道德示范者、和谐生活促进者,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