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稳妥推进职员等级晋升 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8:58 阅读次数:9502次
淳化县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注重实绩导向,做实做细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精研细商,科学合理制定方案。根据《关于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的意见》和全省培训会精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成立工作专班,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淳化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工作专班将征求的意见进行讨论修订完善,形成《实施方案(讨论稿)》,专题给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进行了汇报并进行印发。
以会代训,分批分类组织学习。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省市印发的关于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相关文件,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以会代训的形式,分两批次对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和业务同志,全面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对政策要求、标准条件、操作程序等进行系统培训,确保政策把握精准、执行到位。
严把政策,积极稳妥开展晋升。在等级晋升过程中,提前做好方案推演、适当进行总量控制,要求各单位按照职数分配名额,严把资格条件,结合干部平时考核结果,在征求纪检、公安、信访等意见基础上,把爱岗敬业、工作成绩突出的同志推荐为拟晋升人选,进行考察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再研究决定,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批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