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新任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班
发布时间:2023-10-23 14:36:35 阅读次数:2474次

10月20日下午,淳化县新任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会议认为,此次培训班组织有序、课程丰富、形式灵活,学员参学认真、收获良多。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心中常怀国之大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紧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同时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理论,最新讲话,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持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行业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到位,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要提振干事创业信心,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紧盯岗位职责把工作干到位、干出彩。要有工作不在我手中贻误的能力、信心和决心,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平台,用实绩让组织认可,用成效赢得群众满意。要坚守做人做事底线,一定要守好做人做事底线,违反政策的事坚决不做,法律法规的“高压线”坚决不碰,对党的事业负责,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始终保持高尚的人格追求。

在结业仪式上,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2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