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赴安康市岚皋县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2-11-23 08:46:20 阅读次数:6622次

     6月15日-16日,淳化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晓峰同志带队赴安康市岚皋县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教学。

图片

     培训班先后在岚皋县民主镇明珠“睦邻之家”易地搬迁安置点、魔芋加工综合体,四季镇乡村振兴示范村、基层党建工作及杨家院子乡村旅游教研基地、月坝村党支部活动室、蔺河镇蒋家关“一村一品”魔芋种植基地、南宫山镇桂花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典型案例现场剖析,引导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党建引领下的易地搬迁安置后续扶持管理和社区服务、社区工厂生产经营、“一村一品”等村域经济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岚皋县反腐败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训学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反腐败廉政警示教育。


图片
图片

     本次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可学性强,学员们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能力得到了提升,对党员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有了更深的感悟。学员们表示,要将学习积累的知识和经验,更好运用到工作中,为推动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淳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