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 第82期--公务员工资福利制度专题讲堂
发布时间:2023-09-06 09:08:33 阅读次数:3593次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的业务能力,94日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第82——公务员工资福利制度专题讲堂,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微讲堂”围绕2006年以来工资制度有关规定、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特殊岗位津贴、受处分工资待遇规定以及任职定级等内容,公务员科干部结合工作事例,详细介绍了公务员工资构成、公务员正常工资调整、机关在职公务员工资业务流程等方面知识,为部机关干部作了一堂生动而又实用的专业分享。

“微讲堂”结束后同志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过此次讲堂,增加了干部的知识储备,强化了业务能力,达到精通本职、了解相关、共同提高的目的,营造了学习业务、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