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7:07:52 阅读次数:30397次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淳化县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分别通过电视直播、远教平台、网络视频等渠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收看,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将我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推向高潮。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党委、党工委、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共观看近300余场,上报收看学习情况150余份,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上千份。

    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拓思路,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凝聚更多智慧、更强力量,不断开创淳化事业发展新局面。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