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市电教中心(远程教育中心)主任费健一行来淳检查指导电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11:05:52 阅读次数:30477次

    711日,市电教中心(远程教育中心)主任费健一行来淳检查指导我县电教工作。


11.png

    刘钰堂部长对上半年电教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观看了《2017年淳化组织工作足迹》专题汇报片及中央电视台来淳拍摄的"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专题片《乡村振兴中国行:走进陕西淳化》,随后就《第一书记—郭强》专题片的撰稿、拍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2.png


    费健主任对淳化电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淳化电教在陕西先锋投稿量大,效果显著;二是全县“固定学习日”制度落实好,工作纪实资料规范齐全;三是县级制作电教片质量高,全面反映了一年来的亮点特色工作;四是电教中心干部工作认真,执行力强,各项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