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利用远教平台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群众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09:35:50 阅读次数:26886次

    10月18日,淳化县利用全县223个远程教育站点,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既体现了远教设备传播快捷、覆盖面广的优势,又有效发挥了服务党的中心工作、服务农村党员群众的作用。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开幕式前一天,县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组织收看十九大盛况的通知》,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及时向全县各镇、办、中心、县直部门及村党组织告知了收看时间和要求,要求各镇、办、中心、县直部门统一到机关利用电视和网络进行收看,村党组织党员群众到党群活动中心通过远程教育设备收看。

11.png

    二是确保设备畅通。为了保证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设备正常、信号畅通,10月17日,淳化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电信部门,组织力量对全县远教站点进行了排查和维修,并选择偏远地区的3个不同类型站点进行了直播信号测试,确保了全县所有站点能够正常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2.png

    三是进行畅谈交流。开幕式结束后,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开展座谈讨论,交流观看感受、畅谈听取习总书记报告心得,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

13.png

    当日,全县党员干部及群众约三万余人,通过远程教育、网络和电视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在全县形成了党员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的氛围。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