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目标责任考核】县委考核组对淳化县税务局进行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2 11:00:58 阅读次数:33170次

1.jpg

    1月2日下午,由淳化县委县政府督查室主任蒲欣、县文明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刘小荣带队的考核组对县税务局进行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

    会上,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民族代表县税务局,围绕坚持组织收入中心不偏离,全力提升征管工作质效;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不放松,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征管改革推进不懈怠,全力保障社保非税划转征收;坚持干部队伍建设不停步,全力打造专业税务铁军;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不动摇,全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坚持减税降费落实不含糊,全力确保改革红利释放;坚持长效扶贫增收不松劲,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推进扫黑除恶不手软,全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8个方面,对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县委县政府督查室主任蒲欣对县税务局在税收收入、减税降费、社保费划转征收、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县税务局认真总结2019年度工作,筹划好2020年工作,在查漏补缺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会后,考核组成员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县税务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意识形态、扫黑除恶、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资料进行了全面查阅。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