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目标责任考核】县委考核组对淳化县信用联社进行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6 10:22:32 阅读次数:33168次

1.jpg

    近日,由淳化县委县政府督查室主任蒲欣带队对淳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进行了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

    会上,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刘宏代表淳化联社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积极化解“户贷企用”扶贫贷款、不良贷款专项清理、提升管理水平以及扫黑除恶6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蒲欣对淳化联社金融扶贫、助农脱贫、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2020年工作,在查漏补缺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县域经济发展再献力量。

2.png

    会后,考核组成员对淳化联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意识形态、扫黑除恶、精神文明建设等资料进行了查阅。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