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目标责任考核】淳化县召开2019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09:16:37 阅读次数:31967次

1.jpg

    12月27日上午,淳化县召开2019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考核办主任刘钰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会议强调,年终考核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年工作成果的整体检阅,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一次全面衡量。参与考核的同志要高度重视,要本着对县委负责、对被考核单位负责的原则,圆满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4.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研阅相关文件。弄清弄懂考核的程序和方法,做到手上有标准、心中有标尺,要能够客观准确地评判出各单位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优劣。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各考核组要科学安排、合理分工,认真制定本组考核方案。要与被考核单位提前衔接沟通,确保年终考核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考核过程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保密纪律,不得泄露与考核结果有关的信息,更不能优亲厚友,打人情分,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年终考核风清气正。

5.jpg

    考核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