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主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26 09:23:36 阅读次数:2423次

1025日上午,淳化县2023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县管拔尖人才、教育、农业、卫健、林业、水利、文化、果业等行业领域46名专业技术人才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深刻领会,把握精神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伟大奋斗之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要学而有思,增强学习动力。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学习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新知识新技能,汲取智慧、积累经验,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要学以致用,发挥示范引领。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田间地头、诊室课堂,传授致富技术,贡献发展良方,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建设“四个淳化”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