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举行第四批“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1 10:36:16 阅读次数:2675次

10月10日上午,淳化县举行第四批“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专家工作站主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第四批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的通知》,为第四批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揭牌、授牌,并为专家颁发聘书。会议要求主管部门要管好用好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确保工作运行好、作用发挥好。建站单位要在项目开发、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投入,力争在关键技术上实现新突破。专家工作站要充分发挥专家人才优势,吸引和集聚更多专家和团队加强与我县深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合作,为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辐射带动群众致富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发挥作用。专家人才要当好技术创新的“引领者”、成果转化的“排头兵”,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研成果有效转化。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大配合力度,强化服务意识,为专家和团队做好配套支持,提供一流科研环境。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