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第58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讲堂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7:02 阅读次数:5557次
为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组织系统“三学三比”活动走深走实,淳化县委组织部结合全市组织系统“组工讲堂”有关要求,持续深化组工干部“微讲堂”,315日,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第58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讲堂,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图片

本次“微讲堂”围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两个法律法规,重点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目标和原则、选拔任用条件、选拔任用考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任职条件和资格、选拔任用程序、考核评价等方面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党政领导干部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选拔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给全体组工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业务培训课。
活动结束后,全体组工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在行动上进一步配合,为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履行好组工干部责任担当。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