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召开“三个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5:00:53 阅读次数:5846次
3月3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三个年”活动推进会,系统学习省市县“三个年”活动会议精神,动员全体组工干部以良好作风、过硬本领、优异成绩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上来,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做到立说立行、事不过夜,出手就要出彩、完工就要完美。要持续深入开展组工干部“微讲堂”、“夜校+”学习活动、效能提升“大比武”、工作实绩“晒比评”等活动,不断提升组工干部工作效能和综合素质。要聚焦影响和掣肘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研究确立改革创新项目和调研课题,按照“扁平化管理、清单化实施、末端化推进”模式推动组织工作“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为建设“四个淳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