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驻村先锋】省泾惠渠灌溉中心驻村工作队召开脱贫户第一季度产业发展模范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8:23 阅读次数:4677次
3月15日,陕西省泾惠渠灌溉中心驻村工作队在十里塬镇李家村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产业模范评选大会,评选出3名季度产业发展模范,月底进行表彰奖励。

图片

驻村工作队首先带领脱贫户学习了淳化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印发的《淳化县2023年产业帮扶补贴政策》和中心2023年关于“以奖代补”、“大路菜”种植补贴的计划,将今年的产业补贴变化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解释,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提早发展种养殖业。随后,每位脱贫户将第一季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驻村工作队根据产业发展种类、数量由高到低依次进行了排名,评选出3名季度产业模范,月底进行表彰奖励。

图片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是提高农民收入、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根本措施。下一步,陕西省泾惠渠灌溉中心将积极配合李家村“两委”延伸和拓展农业产业链,培育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新渠道。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