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21 15:05:20 阅读次数:6278次
2月20日上午,淳化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全县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

图片


本次专题学习共5天时间,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个人自学和交流总结等形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设有“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淳化落实落地落细。


图片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分为5个研讨组,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话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实践运用,将学习的理论知识切实用以指导工作实践,为建设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淳化而团结奋斗。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