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召开2022年度市考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09:11:49 阅读次数:8124次
1月29日,淳化县召开2022年度市考工作协调会。县委副书记相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博参加。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博对迎接市上考核工作进行安排。
相俊要求,要提站位,对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到位。紧盯各自承担指标任务,逐项对照梳理,逐项准备资料,逐项排查完善,做好筹备工作。要强责任,对目标任务完成到位。精心筛选、精心包装,确保每个点都是亮点、都是精品,都能反映淳化的工作成效、工作成果、工作成绩。要强协作,对沟通联系密切到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相互操心、相互补位、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协调解决考核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共同把迎考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杨博强调,要加强配合,统筹协作。共同协作,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加强与上级考核部门沟通,弄清考核内容,吃透具体考核流程和方法,做好迎考工作。精心安排,明确分工。各组组长要积极向牵头县级领导汇报,再做精心安排,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厘清每个工作人员的责任分工,确保迎考工作顺利完成。抢抓时间,迅速行动。要集中精力,快速行动起来。县考核办要掌握好各组进度,对工作进展缓慢或工作标准不高的,要加紧督促,各组成员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迎考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