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四项举措推动党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3-02-14 09:09:19 阅读次数:7803次
近日,淳化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党史部门工作要求,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努力推进2023年党史各项工作。

凝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起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干劲,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新形势新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谋定快动的执行力,扎实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高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明责担责,谋划细化全年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科学谋划细化全年工作任务。制定2023年党史工作要点,推进清单化、项目化管理,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好党史资料征集、编写工作。重点抓好《红色印记·爷台山》史料征集和编写,完成《中国共产党陕西省淳化县组织史资料》(第四卷)的审定校对工作,力争尽快出版发行。
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当前工作。加强与铁王镇、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军人事务局对接联系,尽快完成桃渠塬革命旧址规范升级改造工作,同时指导做好爷台山反击战遗址、县烈士陵园等红色场馆的管护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切实发挥好党史教育基地功能。
勤勉务实,努力提高工作效能。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奋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加强党史宣传工作,持续做好党史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七进”宣讲活动,扩大宣教效果。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努力打造高素质党史干部队伍,为建设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淳化贡献党史力量。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