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开展“夜校+”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2-11-29 08:56:21 阅读次数:11160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淳化县在广泛开展党史宣教“七进”活动的同时,以“夜校+”学习为抓手,积极宣传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

     全县各部门建立了“夜校+”主题教育学习培训机制,通过“夜校+”模式,将淳化革命史和改革开放史纳入夜校学习内容,每周利用1天晚上时间开展学习。各基层党组织精选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淳化组织简述》《淳化农民起义》《淳化革命简史》等内容;宣讲了《淳化第一个女共产党员寇水娃》《人民英雄李三合》等党史人物故事;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效果。通过开展“夜校+”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自觉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淳化特色”。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