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筑牢暖心“防疫墙”——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驻淳化工作队协助帮扶村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3:57 阅读次数:6698次
1月1日上午,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驻村工作队按照淳化县防疫工作的统一安排,协助村“两委”干部组织上罗村全体村民进行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图片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驻村工作队积极落实淳化县和官庄镇胡家庙中心的安排部署,协同村“两委”干部商量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时值数九寒天,室外零下7度,驻村工作队员用车将医护人员接到了村上。核酸检测工作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了下午15点多,累计检测人数达620人。

图片

检测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员屈林洲和董乔博不畏严寒,组织村民排队,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村民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统计已检测人员信息。一直坚持到检测完毕,整理完现场,圆满地完成了上罗村全民核酸检测任务。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