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疫”线党旗红】淳化县石桥镇:身边的榜样——胡胜建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2:44 阅读次数:6832次

“您好,体温检测,您的体温正常,请下车扫码登记。”短短的几个字,让已经57岁的石桥村金川湾组组长胡胜建嗓音嘶哑。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普通民众来说,远离人群是必要的选择,但对于主动坚守防控一线的胡胜建来说,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用热血之躯铸就安全防线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片

胡胜建不是党员,但他时时刻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设立检测点以来,他主动请缨,坚持每天晚上在寒冬中值守,监督过往行人扫码测温并做好登记反馈,耐心讲解隔离及防控措施。十多天的值守,他尽心尽责,累了困了就在凳子上坐一会,全力以赴防控疫情蔓延,逆行向前!

图片

“一家不圆万家圆”。为了守护村民、守护这片净土,舍小家,保大家,胡胜建同志践行了一个村干部“为民履职,守土尽责”的担当与情怀,在新冠战“疫”的特殊时期,他以实际行动在石桥写下了关于2022年春天的感动!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