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市委组织部来淳评估验收市级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11-23 11:28:15 阅读次数:6476次
4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杨锋一行3人来淳化评估验收市级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果业服务中心、官庄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评估验收。

图片
评估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县推荐的红果科技专家工作站、动物福利养殖专家工作站2个专家工作站建设运行、服务县域产业发展、技能培训、人才帮带、作用发挥及辐射带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图片

目前,淳化依托具有一定规模、发展态势好的农业果业等主导产业,已创建县级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5个,市级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1个,专家工作站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教授开展技能培训、现场教学、品种研发等培训服务,着力培养骨干技术人员,发展壮大人才队伍,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就地务工、脱贫致富,为“四个淳化”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