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国网淳化县供电公司:深化“党建+安全生产”工程 筑牢安全生命线
发布时间:2022-11-22 14:51:13 阅读次数:9069次

 为全面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穿透到基层、执行到一线,日前,国网淳化县供电公司开展深化“党建+安全生产”工程,筑牢安全生命线活动。

图片

  据悉,该公司在集中学习、安全大讨论大反思的基础上,针对安全生产本源分析总结,开展以抓实“联点包干”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责任落实,营造出“人人主动担当尽责,人人自觉遵章守纪”的浓厚安全氛围;强化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联动,把保障安全生产作为各支部的重大责任,各支部部署党建工作同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落实“四不两直”要求,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范,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全力确保人身电网“双安全”。同时,聚焦“严精细实”的理念,紧密围绕“四个管住”,做实基础管理,健全保障机制,在施工过程中实行全程管控,盯紧各类操作细节,严防习惯性违章行为,促进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刚性执行,持续筑牢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网”。


图片


图片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关键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以“党建+安全生产”、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为载体,将党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平稳。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