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国家税务总局淳化县税务局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5:57 阅读次数:7179次
7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淳化县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及各税务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兴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郭立志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乔在同志十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推进会议精神的全面落实。全体干部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做到学有所识、学有所成、学有所悟。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要将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税收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要崇尚实干、立说立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围绕职责任务、工作要求,细化落实措施、严肃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要以高质量的效果保证推进纳税服务水平全面提升。要聚焦聚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目标,着眼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纳税服务水平提档升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