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活动专栏】“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方里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2-11-22 14:52:56 阅读次数:7127次

7月16日,三夏农忙过后,方里镇掀起了“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的高潮,镇村两级干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服务队,对镇域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特别是群众晾晒了麦子,留在公路两边的麦草秸秆、杂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拿着锄头、铁锹、扫把等工具,对我镇辖区内隐藏在绿化带里的烟头、塑料瓶、塑料袋等各类垃圾进行认真捡拾清扫,同时对房前屋后的杂草、废旧物品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认真清理着每个角落,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图片

活动中,方里镇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带头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各个费力争先,认真的把花圃中丛生的杂草铲除,对各类花木进行了修剪,把街道长期无人清理店面的墙面,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簸箕等工具帮忙配合清理,自觉加入环境整治的工作行列中,用行动为方里镇的环境清洁出了一份力。这次行动,共清理各类垃圾50余方,清除粉刷墙面小广告500余条,清理生活垃圾20余三轮车,建筑垃圾3车,彻底改变过了方里镇的环境卫生状况,使得辖区面貌焕然一新,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图片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对文明城镇的创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党员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党群关系、受到了群众赞扬,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

图片

下一步,方里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群众解难,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