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淳化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2:48 阅读次数:6960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淳化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图片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新时代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话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百年初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工作合力“聚起来”,为快速推进“十大兴教工程”,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精神催人泪下,让大家心灵为之震撼,精神得到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局机关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坚守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自身岗位,对标师生群众需求,想实招、下实功、见实效,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优,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