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石桥镇党委召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4:10 阅读次数:6934次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近日,石桥镇党委举办了2022年发展党员集中培训班,15个村党支部和镇机关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35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为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培训班开设了理论学习、观看红色影片、红色基地教育、撰写心得、学习交流等课程内容。镇党委副书记张琦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组织委员强继国同志进行了授课。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班参会率高,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的党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态度端正,学风浓郁。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强化了他们的思想理论,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本次培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成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

图片

图片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