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黄甫学区:党建引领 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1-12-29 21:01:35 阅读次数:24771次

近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黄甫学区党支部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和教育局党委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线。

图片

成立机构,精心安排。学校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党员先锋队。

图片

多措并举、落实政策。迅速开展师生流动情况排查、校园消杀、学生晨午晚测温,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配合卫生防疫部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及时开展“线上教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图片

党员带头,人人参与。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努力为保障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红色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用。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