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两新组织:同心抗“疫”送温情 天寒地冻不觉寒
发布时间:2021-12-29 20:54:43 阅读次数:24815次

勇战疫情、共克时艰,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淳化县多家爱心企业在风雪中展现担当,传递温暖,为驻扎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12月27日,陕西丰瑞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淳化县卜家中心捐赠爱心物资方便面20箱、花生牛奶20箱、软香酥20箱,同时公司员工亲自前往辖区各疫情卡点传达支持慰问,一箱箱物资在寒冷的天气里带着一颗颗心的温度,越显温暖。

图片

淳化县中绿苹果专业合作社刘海群,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与他们一起携手抗疫,将关怀和温暖送到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中绿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刘海群同志委托马家吉祥和批发部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马家、罗家、西坡等村工作者送去了生活用品,桶装方便面等,价值3000余元。目前淳化中绿刘海群、白日红、张怀明等6名同志,分别在各村(小区)参与疫情工作。

图片

疫情当前,咸阳百姓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站好第一岗,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哨所”,百姓乐公司的全体员工全部上班到岗,为需要的社区、人员提供药物物资。同时,积极主动为咸阳市渭城区医保局捐赠防护物资5000元。

图片

陕西罗麻丹医药有限公司为淳化县公安局捐赠了消毒液、方便面等抗疫物资。

图片

咸阳江之塬农业有限公司 、陕西淳化姜家河煤矿有限公司、淳化百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淳化峡唐发电有限公司、陕西康大立荣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都纷纷伸出爱心之手,让这个面临疫情考验的冬天不太冷。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