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疫”线党旗红】淳化法院抗“疫”举措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1-12-29 20:02:49 阅读次数:22798次

12月28日,自疫情以来,淳化法院全体干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责任清、任务明、拉得出、打得赢”的总体要求,以最高热情、最快速度、最硬作风,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image.pn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淳化法院党组一班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主动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代院长赵光耀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综合协调、社区服务、后勤保障、应急处突、宣传报道7个工作专班,深入各防控点,加强人员管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投入抗击疫情防控第一线。

image.pn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服从命令,严守阵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