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创新“互联网+”模式 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6-08-05 09:06:36 阅读次数:10903次
    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淳化县按照“创新、开放、务实、共赢”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网络、微信、QQ等现代媒体平台,创新“互联网+”模式,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路子。
    采取“互联网+引领”,县两新工委建立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微信群,确定一名干部负责,从网上搜索省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求、党建要闻、工作动态等进行转发,及时发布县两新工委文件和要求,加强工作指导。
    采取“互联网+教育”,各基层党(工)委建立了非公企业支部微信群,把支部在职党员、流动党员和普通员工全部拉进群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定期推送学习内容、党务知识等,让党员随时随地都能接受教育,让企业员工了解党建工作,支持、参与党组织活动。
    采取“互联网+服务”,利用淳化政府门户网投资淳化、网上办事等板块,发布法规政策、投资服务、招商互动等信息,为企业决策提供依据、为企业融资提供服务、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解决了企业实际问题23个,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