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工发系统党员:重走革命道路,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6-08-08 11:37:08 阅读次数:10742次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教育引导工业系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84日,淳化县工业发展局党委组织工业系统37名党员赴照金、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走革命道路、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学习时,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英雄事迹;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生产、战斗器具,详细了解照金革命根据地建立、关中地区建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以及党开办公学、组建民兵等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革命故事,大家对党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相信群众的优良传统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论断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参观学习后,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建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着正装、佩党徽、举右拳,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在今后工作学习中,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三强一名”县建设而努力奋斗!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