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6-11-04 14:52:56 阅读次数:10742次
    淳化县分层分类创新载体,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有力地推动了中心工作。
    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双包双沉”活动(包镇办、包村,沉下身子、沉入基层),覆盖全县203个行政村,帮助村上解决基层党建、精准脱贫、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406件。农村党员开展了“三个一”活动(为村上发展献一条良策、结对帮扶一户贫困户、提供一条致富信息),帮助村上解决产业发展、精准脱贫等方面的问题6274件。社区党员开展了“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医疗、社保、文娱、生活等方面的问题209件,为困难居民捐款38万余元。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开展了“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群众测评、个人自评、领导点评),推行了县国税局党员积分管理制,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地结合了起来。“两新”组织党员开展了“双服务双提升双促进”活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员工群众,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号召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落实了党员示范岗、划分了党员责任区,发挥了党组织在凝聚各方力量、推动企业发展、维护员工权益等方面的作用。国有企业党员开展了“六比三争”活动(比技能、比安全、比质量、比进度、比效益、比纪律,争当业务骨干、争当示范岗位、争当优秀员工),亮明党员身份、推行挂牌上岗,充分发挥了国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流动党员开展了“人才回归、资金回流、创业回乡”活动,动员外出党员回乡创业、发挥示范作用。离退休党员开展了“讲好淳化故事、传好淳化声音、我为淳化发展献一策”活动,引导离退休党员讲政治、顾大局、传递正能量。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