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坚持知行合一突出学用结合
发布时间:2016-11-02 17:28:23 阅读次数:10019次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淳化县委组织部在前段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了“回头看”,使学习教育再提升。
    注重精准学习。结合中央和省市县新精神、新要求,新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明读本,并通宣传栏、微信群等方式推送学习内容,让每位组工干部有效、快速、精准地学习必学内容。通过各类型的宣讲教育、学习普及、专题研讨,使党员干部对学习内容入心入脑,自觉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学习系列讲话精神,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注重联系实际。要把《中国共产党基层工作条例》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作为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弄明白、牢记住,严格遵守、严格履行,把学习内容自觉变成个人行动指南,确保不走弯路、不跑偏走样。深入学习系列讲话中的重要论述,精准定位于实际工作,从系列讲话精髓中找到针对工作的病症良方,并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使淳化组织工作的指南明确、科学合理、有理有据。
    注重边学边干。县委组织部每位组工干部把“学”和“做”在初始阶段知行合一,面对新常态边学边干,用新意识、新思路去破解工作难题。既要有敢想敢干精神,也要有沉着严谨的思考态度,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