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108名村“第一书记”赴杨凌农高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08 09:40:32 阅读次数:10817次
    115日,淳化县组织108名村“第一书记”赴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参观学习,增长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实施产业脱贫的能力。
    在农高会上,村“第一书记”先后深入到专业洽谈与国际馆、高新技术馆、特色精品农业馆、实用技术馆参观学习特色农业展览展示、农业科技新成果、新技术发布等。每到一处,大家都积极询问农业高新技术和新产品,探讨发展产业的新思路、新办法。同时,围绕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果品生产、农产品加工、市场信息以及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向与会的农业技术专家、致富能手代表进行了详细咨询,近距离感受到了国内外农业新技术、农产品方面的最新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坚定了带领群众发展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把学习到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新动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