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全面及时足额落实大学生村官待遇
发布时间:2016-11-24 16:26:02 阅读次数:11212次
    淳化县始终把落实村官各项待遇作为服务村官的首要任务,采取各项措施保证全面、及时、足额落实,确保村官能够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
    一是规范补贴发放。在银行为每名村官办理了工资卡,通过银行账户直接发放。新任村官2000元一次性安置费在村官到岗的次月随补贴一次性发放,每人每年2000元山区津贴在每年第一个月随当月补贴一次性发放,每人每月2750元生活补贴在次月10日前发放到卡,政策性调资及补发在省市文件下发后的次月发放,确保按时足额。
    二是确保资金到位。每年8月份,在中央和省市补贴资金没有到位时,县委组织部坚持从县财政预借60万元资金,按时足额发放本年度9-12月份的生活补贴,保证不拖一天、不少一分。
    三是全面办理保险。每年10月份,在新任村官到岗后,按照在岗村官人数以及基本养老保险20%、基本医疗保险6%、大额医疗费用统筹保险每人每月4、生育保险0.6%、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年60元的标准进行核算,给村官办理当年的养老保险和下年度四项保险,保障村官待遇全面落实到位。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