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01 15:14:54 阅读次数:28129次

  1、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确保部内正常工作秩序。按照部领导指示或决策的要求,统筹安排,抓好落实。负责部务会、部机关全体干部会等有关会议的会务、记录工作;做好部内各组室之间的协调工作;做好部内会务、文书处理、办公设备管理和使用等各项日常事务及协调工作。

  2、做好部机关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主要包括:机关安全保密工作、车辆和财务管理、办公用品供应、印信管理以及公务接待和集体活动的组织等事项。

  3、贯彻从严治部方针,抓好部内自身建设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一是切实组织好周一例会学习;二是建立健全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贯彻执行;三是抓好机关内部环境、卫生、公益劳动等的组织检查。

  4、履行督查职能,加强对部内各组室和干部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部领导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的督促检查。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