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市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我县2018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 16:48:53 阅读次数:31782次

    114日、15日,市目标责任考核第二考核组杜驰烨组长带领考核组23名成员对我县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主要通过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现场看点和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

1.jpg

    15日上午在考核大会上,市考核组组长杜驰烨作了考核动员讲话,县委书记刘涛汇报了我县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履职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满意度等内容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考核组对我县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项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同时对我县承担的各项市考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资料查阅。

    通过此次考核,充分展现了我县各项工作成效,考核组对我县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开展脱贫攻坚脱贫摘帽、生态环保、追赶超越和“三强一名”县建设等项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