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15:46:28 阅读次数:27861次

1.png

    716日上午,淳化县2018年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培训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各考核组组长、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考核办主任刘钰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2.png

    会上,刘钰堂就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考核组组长要按照考核分工进行,统筹推进考核工作有序开展。现在已是7月中旬,全年时间已经过半,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怎么样,是否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县委、县政府需要有一个清晰明白的判断,这个判断来源于各位的考核工作,这就是半年考核的意义所在。二是要合理安排。半年是个关键节点,各项考核检查比较多,各级各部门都很忙,所以各组要合理安排考核时间,要在不影响全县中心工作前提下完成本次考核任务。三是要保质保量完成考核任务。今天的会议是安排培训会,会后各组组长和考核组成员要学习考核文件、熟悉各单位的目标任务,要弄清本次考核的工作重点,做到心中有数、考核评判有尺度,同时要在7月底前完成考核任务,要按照规定时限向考核办报送各类考核资料,不能拖延,要通过本次考核,为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基础。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