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县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9:54 阅读次数:30264次

83日下午,淳化县委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淳化县第五批县管拔尖人才评选结果的意见》,并对各成员单位2021年人才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列出了任务清单。

曹博强调: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切实抓好各自工作任务。一要增强人才工作责任感。要明确认识,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提升淳化人才工作整体水平。二要提升人才工作质量水平。人才工作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聚焦乡村振兴主题,落实职责任务,在招才引智、育才用才、乡村人才发展、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大力度。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落实人才健康体检、休假疗养、表彰奖励等措施,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热情。三要凝聚人才工作强大合力。组织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好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统筹协调,整体推进,明确目标任务,掌握人才工作动态,配齐配强人才工作力量,创新举措推动淳化人才工作高效运行,为淳化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三强一名”县建设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