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第78期—《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级认证》专题讲堂
发布时间:2023-08-08 10:18:28 阅读次数:3056次

8月7日,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第78期--《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级认证》专题讲堂,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微讲堂”从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级认证入手,主要围绕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证是什么、认证程序、认证标准以及在认证中的主要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同时,干部人事档案中心将以此次通过AAA认证为契机,持续狠抓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管理,加快档案信息化步伐,加强档案资源开发利用,不断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微讲堂”,充分认识到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高重视程度,积极配合档案管理工作需要,助推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