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新招录公务员集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7-20 08:52:08 阅读次数:4433次
7月19日,淳化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新招录公务员集体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博出席会议并讲话,2023年新招录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招录公务员分别结合自己学习、经历等方面情况作了自我介绍。曹博对新招录公务员表示欢迎并提出工作要求:新招录公务员面对新岗位、新征程,要力戒骄傲自满情绪,以从零开始的姿态再出发,放下身段、放平心态,找准自身定位,力争在最短时间适应身份转变、环境转变、工作转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强的党性原则、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组织决议决定,做到政治上合格、思想上过硬,让党放心、让组织信任、让人民满意。要严格要求、时刻自警自省自励,知敬畏、守底线。同时要注重自身修养,规范日常言行,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的人。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本领。要认真对待工作,做到大事体现能力、小事精益求精,把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虑细做实、做出成绩。要保持平和心态,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工作做起,任劳任怨、专心做事。要敢于吃苦、敢于做事,摒弃拈轻怕重情绪,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四个淳化”建设的实践中去。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