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号外:淳化县“兴淳人才绿卡”、人才安家费、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申报工作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02-15 17:30:29 阅读次数:6571次

号外:淳化县“兴淳人才绿卡”、人才安家费、生活补贴租房补贴申报工作开始啦

 

一、时间节点

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18:00前。

二、“兴淳人才绿卡”

1.发放对象: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地方级领军人才、“三秦工匠”“咸阳工匠”、县管拔尖人才和在淳工作的“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生以及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申报程序: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兴淳人才绿卡”申请表》(附件1),附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荣誉证书或正式文件、职称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县委人才办核准(获咸阳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和县管拔尖人才荣誉称号以及享受安家费、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等人才无需申报,直接发放“人才绿卡”)。

3.服务内容

县内就医绿色通道、旅游景点免门票、公交车免费乘坐、公共停车场免费停车、子女自主选择公办学校入学、免费健康体检等待遇。

三、人才安家费、生活补贴、租房补贴

1.发放对象:新招录招聘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和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申报程序: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淳化县引进人才安家费、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申请表》(附件2),附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招录招聘文件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县委人才办核准。

3.发放标准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措施》(淳办发〔2022〕37号)文件规定发放。

 

人:孙  

联系电话:18717258925

 

附件:1.“兴淳人才绿卡”申请表

2.淳化县引进人才安家费、生活补贴和租房

补贴申请表




附件2:引进人才安家费、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申请表.xls

附件1:兴淳人才绿卡申请表.xls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