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级领导走访慰问优秀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3-02-14 09:34:10 阅读次数:6353次

春节临近,淳化县委、县政府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涵盖教育、卫生、果业、农林水等行业领域和企业专业技术人才35名,发放慰问金2.25万元。通过走访慰问,县级领导详细了解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淳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带动培养更多的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专家人才纷纷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发挥潜能,助力淳化全面振兴。


据悉,近年来,淳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强化对人才的关心服务保障和落实人才福利待遇。目前,已连续3年开展县级领导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活动,建立了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制定了《关于县委、县政府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方案》,每2年对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对象进行一次补充调整,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搭建县委、县政府与专家沟通交流平台,加强对专家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专家干事创业热情。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