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春风送暖正当时 护航企业促就业——淳化县举办高质量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0:59:05 阅读次数:6911次

 2月14日,淳化县非公企业党员人才招聘会在县梨园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以咸阳市2022年高质量就业春季招聘会淳化分会场为依托,县两新工委联合县人社局举办,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多方位供就业帮扶。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企业用工严峻形势,淳化县两新工委提前掌握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多方了解务工人员求职意向。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积极与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各镇街道等单位沟通对接,联合县人社局在线上发布了淳化县2022年“春风送岗位·援助促就业”高质量就业春季现场招聘会公告,明确了企业需求岗位的条件、福利待遇等。此次活动以“春风送暖正当时 护航企业促就业”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组织12户非公企业提供岗位430余个,涵盖群体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农村富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等人员,现场求职达720人,初步达成意向324人。淳化县两新工委结合实际情况,收集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岗位,全程组织服务,为非公企业和广大求职人员搭建了精准就业服务平台,确保了非公企业招工不发慌,求职应聘不发愁,就业服务不停步。

图片

招聘现场对就业扶贫、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创业担保政策、技能培训、创业培训政策、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咨询。

图片


qqq
213